##EasyReadMore##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花蓮 廟口紅茶


餐廳名稱:廟口紅茶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電話:(03)832-3846
營業時間:24小時
價位範圍(每人):15元以上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紅茶 花生湯
官網:無

廟口紅茶在花蓮也算是滿有特色的店,
除了因為它是24小時營業的店之外,
他們店裡面還有一項特殊的設計,
那就是專門為了替冷飲類保持冷度而製作的鋼管囉!
這間店就位於城隍廟斜前方,
相當好找喔!

招牌鋼管:

這個鋼管據說是早期因為店面在一樓,
而廚房在二樓,
為了避免爬上爬下搬動飲料的不便,
因此索性設計了四條鋼管,
使得飲料可以直接從二樓注入,
要飲用時再從一樓的鋼管取用就好。
除了為使飲料運送方便之外,
鋼管內壁也有一層冷水時常流動,
以保持飲料的冰冷,
這樣就不需要再另外加冰塊,
飲料的濃度也就不會變淡囉!

冷飲類菜單:

最招牌的就是紅茶啦!
那天男友有點不過還沒拍到就被喝光了XD
我有喝到一點,
算是比較偏酸一點點的味道,
不會太甜我還滿喜歡的。
另外,還有聽到其他客人點豆漿紅茶,
下次應該來試試看!

熱飲類菜單:

感覺好像有點像是早餐店的飲料單呢XD
不過還有加上甜湯類就是了,
種類也不算少。

花生湯(小/30元):


之前就有聽說過他們的花生湯很好喝,
因此這次就特別點了碗吃吃看。
他們家的花生煮的相當軟綿,
但不至於呈現軟爛的狀態,
因此還是吃得到完整的花生顆粒。
甜湯則是清淡回甘,
天氣熱的時候喝感覺很爽口,
讓我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

點心類菜單:

除了賣飲料之外,
這邊還有點心可以配。
我去的時候沒有太餓所以就沒點點心了。
但還有看到有人點肉粽就是了,
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點心櫃:


這就是他們的點心囉!
看起來都是比較偏向古早味的小點心,
像是他們的三明治還是小西點,
看起來都沒有包太多餡料,
就是簡簡單單的,
大概就是純粹配飲料用的小點吧?

公正街的鋼管:

去完廟口紅茶之後,
經過公正街的時候剛好也看到一間飲料店有一模一樣的鋼管,
這到底是誰抄誰呢?
不過,這也代表廟口紅茶的鋼管真的很有代表性吧!

總評:
廟口紅茶賣的東西種類還算滿多樣的,
加上營業時間有24小時的服務,
對於消費者來說算是有多種選擇又相當方便的。
如果想要體驗比較古早味口味的小點,
或是單純的解解饞、解解渴,
我覺得還滿適合來這裡的。
只是,當天我去點餐的時候,
明明沒點豆漿,
店員卻一直說我有點,
讓我覺得有點小小的不愉快就是了。

延伸閱讀
花蓮 公正包子
花蓮 來成排骨麵
花蓮 五霸包心粉圓
花蓮 老牌炸蛋蔥油餅
花蓮 戴記扁食
花蓮 周家蒸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