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台北 福井麵疙瘩。


餐廳名稱:福井麵疙瘩
地址:台北市牯嶺街41號
電話:(02)2321-2349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50-120元
可刷卡(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海鮮麵疙瘩

這家麵疙瘩位於建中附近,
當天去吃的時間大約是下午一點,
店裡面的人非常的多,
所以還在門口站著等位子等了一會兒。
雖然店面有點小,
但是還是有許多人願意等待享用美食。


另外在等待的同時,
也看到了店家的廚房,
是位於店面之外的,
天氣有點熱的情形之下,
還要烹煮這些麵食,
真的是辛苦老闆了。


好不容易等到兩個位子了,
我和男友就趕緊坐下,
我們兩個都點海鮮麵疙瘩,
不一會兒麵就上桌了。

首先吸引我的,
就是那顏色清澈的湯頭,
嚐了一口之後發覺風味相當高雅,
店裡面是說用鰹魚製成的湯頭,
顏色呈現琥珀色,
嚐起來雖然清爽但不平淡,
真的是好湯。
再來就是看看他們招牌的麵疙瘩啦,

這個麵疙瘩吃起來厚薄適中,
帶有點韌性,
不過還不像刀削麵那樣有Q度,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軟硬度還不錯,
我隔壁的小孩都吃得很開心呢!
海鮮麵疙瘩的料很實在,
有紅蘿蔔絲、柴魚、金針菇、小白菜、花枝兩片、一個魚片、兩隻蝦子、兩隻蛤蠣、一個蟹肉棒及一片魚板,
讓我吃起來覺得相當豐富,
而且這碗才80元,
真的是平價又值得推薦的好店。

最後提供一下價目表讓大家參考。

我覺得這間店還滿不錯的,
在這樣的景氣之下,
有這樣好的味道跟親切的價位,
我還滿推薦的,
以後如果經過附近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時候,
我想我會先考慮這家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