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台北 貝里尼(華納威秀店)



餐廳名稱:貝里尼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6號2樓
電話:(02)2758-6096
營業時間:11:45~23:00
可刷卡(可/不可):可(大來卡及美國運通卡除外)
有無包廂:無(有沙發區)
推薦菜色:瑪格烈特蕃茄起司比薩、溫泉蛋肉醬起司麵
官網:http://www.bellinipasta.com.tw/

這次生日因為店家寄了生日優惠卡的關係,
因此決定到從沒吃過的貝里尼餐廳試試看。
貝里尼華納店的外牆嵌入了兩台電視,
向來往的行人們展示義大利麵及披薩的製作過程,
如果定力不夠的話,
說不定很容易就會被吸進去呢!XD



貝里尼餐廳內部陳設的相當雅緻,
整體裝潢帶有一種昏黃的閒適感。
座椅色調則選用沉穩的深色系,
讓人感覺別有一番成熟風味。




貝里尼另外也設置了沙發區,
同樣選擇深色系的暗紅色調沙發,
但是卻以柔美的簾幕及吊燈搭配,
使得整體空間又增添了一分調和之感。

羅勒汁鮮蝦蘑菇麵+溫泉蛋肉醬起司麵(480元):




因為我跟男友想要嘗試多一點口味,
因此便決定點這套組合麵。

首先,它的青醬羅勒並不會偏鹹,
因為帶有日式風味的關係,
因此它的青醬還稍微偏甜,
也嚐的出來加了許多奶醬下去熬煮。
松子與蘑菇咬起來都很爽脆,
蝦子則經剝殼處理,
食材都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還算我滿喜歡的一道。

在溫泉蛋肉醬起司麵這個新奇的搭配當中,
溫泉蛋攪散後因單顆蛋的蛋汁不夠多,
因此只能與一部分的PASTA攪拌,
不過蛋汁的濃郁感還是很容易讓人上癮的。
同樣的,肉醬調味偏甜,
有種吃粉紅醬的錯覺,
也就是紅醬與白醬調和而成的醬汁,
也許是因為醬汁比例當中也含有不算少的白醬。
不過這種帶點甜甜的調味,
我想小孩子會很喜歡的,
只是紅醬特有的酸味便稍嫌不足了。

瑪格烈特蕃茄起司比薩(250元):




來到貝里尼,
當然也想試試比薩囉!
因此便點了個基本款瑪格烈特來嚐鮮,
這款比薩是薄皮比薩,
因此可以充分感受到餡料,
而不會被厚實的麵皮搶了過多風采。
簡單的羅勒葉佐以瑪茲瑞拉起司,
再以紅醬作為基底,
就是一款很單純卻很經典的比薩了。



這裡的紅醬味道夠酸、夠鮮明,
瑪茲瑞拉起司更是濃郁,
瞧瞧這起司牽絲的柔軟身段,
讓我肚子瞬間又餓了。

總評:

料理本身完整度相當高,
但隱約感覺的到店家調味比較大眾化,
而非傳統義式料理原有的風味,
但整體來說還是滿好吃的。
只是價錢對我來說真的是太貴了,
雖然麵的份量也不算小,
但我還是覺得價位有些高,
如果沒有生日優惠卡的話應該就不會想來吃了。
服務方面非常好,
服務生不如想像中的機械式,
而像是家庭式餐廳的員工一般和客人聊天,
這種自然的服務態度我滿喜歡的。
環境可以說是燈光美、氣氛佳,
是個聚餐的好去處。


延伸閱讀:
蘇活義大利麵
Va Bene(師大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