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台北東區 樂田麵包屋



樂田麵包屋在今年四月開幕,
店裡供應平價的日式及歐式麵包,
在東區這樣精華的地段,
能夠有如此實惠的價格真的是相當令人驚喜!




樂田麵包屋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一出站看到白色主體的裝潢就是了,
整間店看起來相當的清爽明亮!
樂田剛好位於光復南路260巷的路標旁,
因此可是具有相當便利的地理位置。



樂田的開店時間算滿早的,
店家也有供應現做早餐,
喜歡早餐的我自然不能放過這家囉!





這裡的早餐分為兩種:
1.活力超值早餐
包含焙果、三明治及巧巴達等主食。
2.現做早餐
包含焙果、三明治及拖鞋麵包等主食。
每種早餐都可用加值購的方式與飲料搭配。
現做早餐在10點以前供應,
但我曾有在10點以後請店家現做的經驗,
前提是要在店家不太忙的狀況之下。



店家也會預做一些早餐放在外帶窗口,
供應時間比較匆忙的顧客,
我覺得這附近的居民真是相當幸福!






樂田最與眾不同的一點,
就是擁有開放式廚房的麵包製作區!
一般的麵包店很少會將廚房公開、透明化,
我覺得店家這種作法除了可以增加顧客的信賴感之外,
還可以吸引更多顧客消費!
畢竟剛出爐的麵包能在第一時間送到展示台,
那就是最直接也是最棒的行銷手法啦!
而且我相當讚許的是,
店家的廚房整理的相當明亮乾淨,
配合店裡的白色主裝潢基調也極為相稱!

錫蘭紅茶及烤火腿鮮蔬焙果(65元):



這就是我當天的午餐啦!
這份焙果的份量其實不算太小,
很適合女生當作午餐的輕食享用!
錫蘭紅茶的茶味濃厚,
因此不會一股腦兒的只喝到甜味。

烤火腿鮮蔬焙果:




這份焙果的麵包體還算有嚼勁,
比7-11的焙果還要多一點筋度,
但還不到傳統焙果那麼硬,
因此搭配生菜入口時也不至於太難咀嚼。
焙果內夾雜大量的高麗菜絲及小黃瓜絲,
配合著起司及微甜的蜂蜜芥末醬(應該是)入口,
生菜的水分正好與醬料混合,
從而增添整體的溼潤感及滑順感,
相當推薦的一品。

鮮奶茶及洋芋蛋沙拉巧巴達(65元):



因為前一天對他們的早餐印象很好,
第二天我便點了一份活力超值早餐試試!
店家以「戀 職人鮮奶」加入錫蘭紅茶當中,
製成了一杯醇厚的鮮奶茶,
味道便不至於過份甜膩。

洋芋蛋沙拉巧巴達:



巧巴達的麵包體有些許氣孔,
咬起來保有彈性。
這份巧巴達裡面蔬菜仍給的相當大方,
能剛好充填住巧巴達夾層中的空隙,
至於洋芋蛋沙拉調的還不錯,
不會有過重的美乃滋味道,
底層則是以黃芥末與其他餡料搭配,
讓微帶濃膩的味道之上多了一份清爽的鹹味,
份量上也相當足夠,
我覺得當作午餐的正餐吃也沒問題。

總評:
樂田的早餐品質相當值得肯定,
價位上也許是比坊間早餐店稍高了點,
但早餐本身的精緻度也較高!
交通上相當方便,
坐捷運的話一下就能找到了。
店內人員態度良好,
不管是櫃台小姐還是麵包師傅,
感覺都滿親切的。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店家舒爽的白色裝潢,
讓整間店充滿著時尚感呢!
之後有機會再來寫寫他們的麵包食記吧!


1 則留言:

zoe 提到...

樂田麵包屋在中和也開了分店ㄛ~
地址:中和市興南路一段51號1樓
就在中和的興南夜市旁,裝潢風格完全又不同了,不過還是維持一貫的好品質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