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台北新莊 IKEA再訪

自從上次有了在IKEA吃早餐的美好經驗之後,
這次便決定趁著假日,
來這裡享用一頓午餐,
看看他們的正餐是不是也那麼迷人呢?

IKEA畢竟是頗富盛名的傢俱店,
因此每次用餐時,
我都很喜歡欣賞餐廳裡的擺設,
不管是吊燈、座椅還是餐桌,
都相當吸引我。

座位區:





IKEA有提供用餐人數較少的座椅,
包括四人座的方桌及五人座的圓桌。
另外也有提供給家族用的長桌,
大概可以坐八到十人吧?
值得注意的是,
這裡不論是餐桌還是座椅,
都採用木質或塑膠材質,
因此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全,
滿適合全家大小來這裡用餐的。

香料煎鮭魚:




這是男友點的香料煎鮭魚,
以各式香草裹著鮭魚油煎,
再佐上帶點微酸的黃芥末醬(沒記錯的話),
我吃到一點點的鮭魚,
感覺魚肉還滿嫩的喔!
另外要推薦的,
就是旁邊那一球一球的薯球了,
這些薯球以蒸煮的方式料理之外,
似乎還加上些許起司調味,
相當推薦大家去品嚐看看。

日式照燒豬肋排(150元):



這是我點的照燒豬肋排餐,
除了豬肋排外還配有蔬菜及白飯,
不過配角的表現倒是普普通通。
豬肋排本身有用照燒醬稍微醃過,
但是味道相當淡並沒有很入味,
如果出餐時可以淋上照燒醬汁的話,
我覺得味道就會更加足夠,
也更適合搭配旁邊的白飯享用了。
另外,我發覺跟我點同樣的餐的人,
有的人會有兩支肋排,
而我只有拿到一支,
所以點這道餐的時候也許要看點運氣吧~~

瑞典肉丸餐(10顆/109元):




這就是我最愛的瑞典肉丸啦!
這裡的肉丸以水煮方式料理,
絞肉則用牛、豬混合而成,
吃的時候配上旁邊的奶醬即可。
我很喜歡這個肉丸的口感,
一咬下去就能感覺到肉汁釋放,
配上奶醬更能品嚐到濃郁的味道,
真的是幸福滿點的好料理。

薯條(40元):




在IKEA的副食裡面,
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薯條了吧!
這裡的薯條個頭較粗,
但同時也能吃到紮實的馬鈴薯口感,
調味不會太鹹,
沾著蕃茄醬吃就很夠味了呢!
在我心目當中,
IKEA的薯條大概跟摩斯的金黃薯條齊名,
幾乎都可說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牛奶巧克力(35元):



IKEA在櫃台結帳處放了許多牛奶巧克力,
當天便選了一片來試味道。
這裡的巧克力色澤較淡,
但比德芙的牛奶巧克力不甜一些,
還滿順口好吃的。

總評:
如果假日不知道該去哪裡用餐,
不妨來IKEA吧!
除了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之外,
餐點價位也還滿合理、平價的,
最棒的是可以久坐,
自己帶份讀物來這裡享受日光跟餐點,
也滿愜意的喔!


延伸閱讀
新莊IKEA 活力早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