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玫瑰緣別館 (永康店)

餐廳名稱:玫瑰緣別館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2號
電話:(02)3393-1289
營業時間:11:30-22:30
價位:130以上
可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官網:http://www.oisiiyo.com/default.asp

本來想去吃樂麵屋的,
但是因為人太多又很餓就選了斜對面的這家「玫瑰緣別館」。
他們的主要餐點是拉麵跟「金子咖哩」,
但是這次想吃拉麵所以都沒有點咖哩。


在等餐的同時,
他們會先送上麥茶,
這個麥茶感覺還滿好喝的呦!


他們上拉麵的速度還滿快的,
一開始先上的是我的豚骨叉燒拉麵,

湯頭很濃郁但帶點微鹹,
不過不會衝突,
麵條則是屬於細麵,
很容易讓湯頭沾附著,
蔬菜也算不錯多,
還有附上一個軟嫩好吃的溫泉蛋,
但上面灑點蔥花,
真的是很溫和的口感呢,好吃!
叉燒也算滿大片的,

一片叉燒中肥瘦肉都有。

接著上的是味增泡菜拉麵,

不過我只嚐了一點湯頭,
算是味道比較重的湯頭,
不會辣就是了,
不過這道拉麵的麵條比較粗。
不過吃著吃著,
就從碗裡撈到了一片塑膠片,

這是.......
不過這還只是今天第一個不愉快。

上完拉麵之後,
我們點的可樂餅等了許久都沒來,
大概過了15分鐘才有服務生過來確認我們的單子,
然後才趕快加做= =
好不容易可樂餅上來了,

以下是斷面,

還有沾醬,

基本上味道還算可以,
但是有點太油,
還是需要配上高麗菜絲入口。

最後要等著服務生送上甜點,
但是沒想到他們又忘記了,
其中有位大姊一直跟廚房提醒,
但是廚房卻都遲遲沒有動作,
後來過了15-20分鐘才吃到,
連比我們晚進來的情侶都用完餐結帳了。
這是他們的甜點紅豆冰,

初起來應該是蜜紅豆!
口感比較偏甜。
但是因為等待餐點的時間太久,
吃到這裡已經是一肚子怨氣了。

基本上這家店的餐點也還算可以,
服務人員雖然態度對你很好,
可是該有的動作卻是遲遲未做,
非常的沒有效率,
明明同一個時間有三位服務生在外場,
當時店裡的人也不超過10人,
怎麼有辦法這麼粗心呀!
我想以後就算我會經過永康街,
我也不會去這家店了。

延伸閱讀
博多拉麵(府中店)
樂麵屋(忠孝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