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從開學到現在。

這次寒假感覺過的好快,
雖然有一個多月的假期,
可是在打工還有忙著睡覺之間,
時光就默默的流逝掉了,
而且寒假完全就是個放縱的生活,
每天幾乎都睡到中午12點,
導致我開學之後,
光是早上8點起床就覺得身體好重好累。

從開學到現在已經是第二個禮拜了,
可是感覺節奏很快很趕,
一直到今天我才有辦法好好整理,
把自己的感覺分享出來。
這學期修的課比較重,
本來以為可能會重到我想跳樓,
不過到目前為止感覺還可以接受,
雖然要念的文章真的很多,
不過我想慢慢的、一點一滴的念,
不一直去想要趕快唸完,
因為依照我過往的經驗,
這樣反而會越念越慢,
總之,希望我這學期能夠好好的學習啦~~

另外,我覺得開學最開心的,
就是看到大家了,
在研究所生活當中,
我覺得同學真的很重要,
就好像一起並肩作戰的夥伴,
每次看到大家就有種安心感,
而且還能夠很多人常常聚在一起活動,
這其實還滿不容易的,
所以我更珍惜這種難得的緣份。

最後,我的期許是,
這學期除了把書唸好之外,
老天爺留點時間給我寫食記呀~~
我還欠好多篇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