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高雄 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身為台北人的我,
從小到大都沒有吃過丹丹漢堡,
之前就有聽過這間速食店便宜又好吃,
而且大部分都只在南部才會出現。
這次有機會到高雄去玩,
便專程排了一個行程去丹丹漢堡。
我們去的是西子灣店,
位於鼓山渡輪站附近,
因此這間店的生意似乎也特別好。

菜單:





丹丹漢堡和一般時下速食店比較不同的,
就是將台灣小吃和美式速食進行搭配,
像是以麵線羹、廣東粥、鮮酥雞肉羹等,
與脆皮炸雞或漢堡搭成套餐,
而且套餐價格全都在100元以內,
對於我這個從台北來的鄉巴佬而言,
可以說是相當平價呢!
此外,丹丹漢堡也會不定時推出新品,
或者提供優惠產品的兌換喔!

脆皮炸雞(39元):



因為想要比較丹丹在美式速食上,
是不是與其他速食店有所不同,
因此特地點了一份炸雞試試。
他們的炸雞味道其實跟麥脆雞滿像的,
不過還是比不上肯德基啦,
雞肉鮮嫩而不柴,
也不會出現討厭的油耗味,
算是表現的不錯。

鮮酥雞肉羹(39元):






鮮酥雞肉羹是丹丹推出的新品,
將炸過的雞肉塊放在羹湯裡面,
原本我還擔心炸過的麵衣會被泡的爛爛的,
但其實並沒有出現這樣的結果,
勾芡過的羹湯微微包裹住雞肉塊,
讓雞肉塊保持溼潤而不至於軟爛,
肉質吃起來也還滿不錯。
羹湯屬於調味的比較甜一點的口味,
清甜清甜的還滿合我胃口。

玉米濃湯(20元):




這玉米濃湯根本就是台式玉米濃湯,
它屬於那種沒有加太多鮮奶,
整體帶有明顯甜味的玉米濃湯,
就跟一般巷口早餐店賣得差不多。
比較不同的是,
裡面有放蟹肉條下去煮,
整體而言,
喜歡台式玉米濃湯口味的人應該會滿喜歡的。

奶茶(中杯/20元):


其實這個是我點錯了,
本來是想點網路上推薦的鮮奶茶,
結果點到一般的奶茶,
因此沒有喝到預期中的奶味,
下次來記得要點「鮮」奶茶 Orz

禮品區:



丹丹漢堡因為有舉辦過年促銷活動,
因此便把兌換禮品的內容陳列在櫥窗內,
基本上都是玩具啦,
小朋友拿到禮物應該會滿開心的!

總評:

丹丹漢堡比起一般速食店而言,
真的是相當平價,
對學生族來講是個相當經濟的選擇。
加上餐點味道不會太差,
而且又能將台式小吃和美式速食搭配,
把喜歡吃小吃的客群也拉了進來。
對於沒有嘗試過這種套餐搭配的人而言,
真的是個滿新奇的經驗,
可是卻不會讓人覺得相當衝突。
之後有機會再去南部的話,
我還會想要再吃丹丹漢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