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0114期末唱歌趴

話說,期末考完之後,
大家整個都放鬆了,
大翰哥就揪大家一起出來唱歌,
這次還是我第一次跟研究所同學唱歌耶,
所以去之前還很期待呢!!

這次一起來唱的有12個人喔!
一開始大家真的餓了,
都先拿歡樂吧的東西來嗑~~
而且大家一開始都好客氣,
忙著吃東西都來不及唱歌XD

大家都好可愛:



我發覺育萱、琮昀還有美君的歌路好像差不多耶,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戴愛玲的三部曲,
你們都會唱耶,好厲害!!

師姊跟禹瑞:



禹瑞唱歌根本就是屬於嘶吼派的,
印象最深刻的一首是陳奕迅的「心的距離」,
跟大翰哥的合唱好棒阿~~

柏志跟育萱:



柏志哥根本就是民國68年次出生的吧XD
一堆老歌他都會唱耶!!
老歌達人就非你莫屬啦,
而且唱的還滿好聽的呦~~

可愛的偉豪:



基本上,偉豪一開始有點害羞,
後來就真的有放開了耶XD
而且都會在副歌的時候,
突然衝出來唱,
唱的又很小孩,
笑翻我跟包子

喇哥、大翰跟育萱:



喇哥都會點很新的歌呦!
而且一直被大家稱讚耶~~
大翰哥就不用說了,
根本就可以直接出道呀!!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國王皇后」跟「小乖乖」,
少女心都要融化了,誰受得了~~
唱的超棒的,
以後想聽你唱唱看其他歌的說!!

經過幾首快歌熱場之後,
大家就開始慢慢high了!
前半段最high的一首歌,
莫過於草蜢的「寶貝對不起」啦!

山寨版草蜢都出現啦:





山寨版草蜢成員:柏志、喇哥跟阿湯哥,
我總算見到傳說中的阿湯哥了,
這樣就少掉一個幽靈同學啦!!
所以大家要常常出來唱歌,
聯絡感情呀~~
話說寶貝對不起好HIGH喔!!
全部的人幾乎都站起來了!!






第二波高潮就是大翰跟師姊的「愛的抱抱」:



那聲「啊哈~」快笑死我,
其實大翰你可以發展少女系路線,
下次有什麼聚會要炒熱場子的時候,
就上台唱這首就好啦XD

唱慢歌的時候大家也滿投入的:







這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包小琥」的「沒那麼簡單」,
喔~~唱的我都快落淚了,
其他的也都唱得很不錯耶!!

假Rocker的包子跟我:



這張被包子嫌棄說我欺騙她的感情,
因為她都有好好的做鬼臉~~
我有喔,我很努力的伸舌頭了咩~~

我跟偉豪:



這張經典在後面的背景是喇哥XD

大合照:


結果服務生還是晃到了
下次大家還要再出來一起唱歌喔!!
跟你們唱歌好好玩,
下次我想要去「星聚點」唱唱看,
大家再一起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