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台北 福利麵包



餐廳名稱:福利麵包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26號
電話:(02)2702-1175
價位範圍(每人):184元(本次消費)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奶油大蒜法國麵包
官網:http://www.bread.com.tw/

一般來說,
賣麵包賣得好的大多是開分店,
但能夠賣麵包賣到開公司的就比較少見了。
這家福利麵包就是其一,
除了公司本身的經營良好之外,
我想烘培的技術也是不容小覷的。
第一次聽到福利麵包的時候,
還以為跟學校的福利社有什麼關係,
後來查過資料之後才知道福利麵包的顯赫背景,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他們的「商店簡介」

福利麵包最為有名的,
就是奶油大蒜法國麵包啦!

奶油大蒜法國麵包(85元/條):



店員會先將大蒜麵包分段切好,
要食用的時候只要順勢撕一塊下來即可。

麵包頭特寫:

福利的法國麵包拿在手上並不會覺得沉甸甸的,
也就是說他們的麵團吃起來不會那麼韌,
筋度比較沒有像傳統貝果那麼高的感覺,
而是帶有一種硬脆感。

剖面特寫:

原本切好的時候是上下兩塊相疊在一起,
要吃的時候就可以像這樣對半扒開來吃囉!

單片特寫:

從這一塊上面還可以看到大蒜粒呢!
如果喜歡大蒜的人就不要錯過,
但是這個大蒜味道不嗆,
我想是因為和奶油融合在一起,
使得它的味道變得比較溫潤了。


看看這個黃澄澄的奶油,
感覺熱量好高呀!
吃這一塊當早餐就夠了。
其實它整個奶油都塗滿了麵包的內裡,
吃起來相當均勻,
因此就不會有不過癮的感覺,
滿推薦的喔!

另外,最近福利也出了新的產品,
就是「甜心全麥奶油餐包」。
也許是因為最近小餐包很紅,
所以福利也搭上這股熱潮吧?

甜心全麥奶油餐包(99元/盒):

這一盒有10顆,
特價99元,
原價似乎是120元的樣子呢!
特價期間感覺還滿划算的。

餐包標示:

成份包括奶油、甜奶油及砂糖,
看來這一個餐包也是熱量不低喔!

開箱啦:

因為是全麥麵包的關係,
所以顏色比較深,
但我覺得假如吃起來麵團味道比較淡的話,
就正好可以搭配裡面比較甜的奶油。

特寫:

餐包表面有著一顆顆的砂糖粒,
因此光是吃外皮就覺得甜甜的了。
與裡面的甜心奶油再搭配起來,
就可以算是甜上加甜了,
老實說,
其實我覺得可以不用加砂糖粒的,
只是全麥的麵團吃起來也很香呀!

斷面:

他們的奶油是由小孔灌入的,
所填充到的空間似乎只有一部分,
是沒有到爆漿的境界啦,
但我覺得不要太多奶油也好,
不然可能就會太甜了。

總評:
我沒有很喜歡這個小餐包,
也許是因為我不太喜歡那個甜心奶油的味道吧!
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但奶油大蒜法國麵包還是深得我心,
當早餐吃都很幸福喔!
只是價錢有點小貴,
可能就不太能常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