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台北信義 N.Y. BAGELS CAFE



N.Y. BAGELS一直是我之前就想去的店,
這次剛好與朋友聚會才有機會成行。
以前就聽說這裡的貝果相當好吃,
假日早晨更會吸引許多饕客來這用餐,
對於早午餐一直滿嚮往的我,
便想來吃吃看所謂的紐約客早餐!



N.Y BAGELS的信義店有著可愛的貝果大門,
彷彿一推開門就進入了貝果的國度,
金屬感的厚重大門還讓人多了份期待感!




N.Y. BAGELS除了位處精華地段外,
店內的擺設及裝潢也絲毫不馬虎,
座位部份規劃了靠窗座位、走道區座位及沙發區座位,
讓有不同用餐需求的客人能揀選最適合的座位!
這次我們選的靠窗座位則多了點閒適感,
晚上用餐還能看著窗外街景,
自己似乎都跟著放鬆下來了!



信義店最讓我驚豔的,
就是挑高的裝潢設計,
黑色的主色調營造出偌大的空間感,
使得用餐的環境氣氛相當高尚呢!



不過店裡面也有像這樣可愛的小黑板,
將紐約街道特徵大致描繪出來,
增添些許的俏皮氛圍。





一進入店裡,
就可以看到這處挑高的酒櫃,
配上一旁的燈飾點綴看起來真的很迷人!
酒櫃兩旁各有兩個冰櫃冷藏飲料及甜點,
飲料幾乎都是從國外進口的樣子。

紅茶及水果:



這次我點的是早午餐,
因此服務生便先行送上飲料及水果,
飲料包含了自選的熱紅茶及固定搭配的柳橙汁,
而水果則是三片蘋果,
就一餐來說還算是滿足夠的份量!
他們的馬克杯還印有N.Y. BAGELS CAFE的字樣,
簡單大方還滿讓我喜歡的。

蕃茄羅勒炒蛋早午餐(235元):




這是我點的蕃茄羅勒炒蛋早午餐,
內容包含麵包、薯塊、炒蛋、水果及兩杯飲料,
份量及種類都滿充足的,
不過蔬菜類似乎有點不足啦XD
套餐麵包可自行選擇,
而我當然選擇原味貝果來試試囉!
套餐中的薯塊剛炸好現吃還不錯,
調味也屬清淡口味,
重口味的人可以自己撒些鹽調味,
只是吃到後來油味逐漸浮現,
就讓人覺得有些膩口了。

蕃茄羅勒炒蛋:


這裡的蕃茄羅勒炒蛋口味相當清新,
以切塊蕃茄、羅勒葉、瑪茲瑞拉起司佐入蛋液當中拌炒,
不僅保有炒蛋本身的軟嫩口感,
蕃茄本身的清新酸味也與炒蛋融為一體,
加上會牽絲的瑪茲瑞拉起司使得這個炒蛋更加誘人!
一般加入起司調味的炒蛋很容易出現一個問題,
就是吃到後來會覺得鹹味逐漸加重,
舌頭逐漸負荷不了而覺得膩口,
但因為這個炒蛋加了蕃茄,
使得紅醬的酸味適時的中和了膩味,
而使這分炒蛋更有風味!


原味貝果:


原味貝果帶點微甜,
同時貝果本身又透著麵團的香氣,
不抹奶油吃就已經很不錯了呢!
這裡的貝果外衣較脆、內裡較軟,
口感上雖不及傳統貝果那樣具有韌性,
但也因此適合搭配其他食材食用,
真不愧是招牌餐點呀!

綜合菇炒蛋早午餐(245元):


這是朋友點的,
綜合菇炒蛋吃起來比較像白醬的炒蛋,
味道層次較為單純。
而麵包部份朋友則選擇藍莓貝果,
是種清爽的甜味,
當一份甜點應該也不為過吧!



兩人份的餐點就幾乎佔滿了整個桌面,
看來下次要肚子餓點再來吃比較划算XD

總評:
N.Y. BAGELS的餐點內容確實不錯,
菜式搭配及選擇相當多樣,
調味上也大多屬於比較清淡、原味的口味,
因此還滿符合我的喜好。
不過也許因為是美式餐點的關係,
因此吃到後來覺得味道上的變化比較單一性,
但我想喜歡這一味的應該會很愛就是了!
餐廳的環境氣氛可以給滿分了,
不僅設備舒適還可以無限續杯久坐,
服務生也會不時的添加茶水,
這樣服務費才付的甘心呀!
我想如果下次要找人聊天、談事情的話,
我會再選擇這裡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