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迎新啦~~

話說,因為我大學不是念公行系的,
所以這次去迎新之前還是有點小緊張,
但是期待的心情還是大一點啦!
因為之前推甄上的時候,
有看過推甄的榜單,
就想說要跟榜單上面的人相認看看!
像今天就跟同是歷史系畢業的琮昀認識了,
是個人很親切的正妹喔!
然後也有認識新的同學,
大家人也都很好相處的感覺,
交談起來不會有什麼壓力,
讓我一開始面對未知的不安稍稍紓減了一些~~

迎新的第一個部份是說明會,
老師也有講些勉勵的話!
其中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莊國榮老師,
「調節身心的課」這類的言論戳中我的笑點耶!
不過老師所說的的確是個滿中肯的建議。
老師勉勵完之後就是助教說明,
包括研讀辦法及獎學金等等,
聽完之後覺得未來的路沒那麼好走呀!
以後要跟大家一起多多努力~~

聯歡餐會的時候還有趣味性的自我介紹,
學長姐也把氣氛帶的不錯,
那邊就讓我感覺滿好的,
只是很後面才抽到要自我介紹,
前面吃飯的時候就會一顆心懸在那裡,科科!

餐會結束之後,
大家就到處串串門子、留留資料,
以後就是同班同學了,
也是一起努力的夥伴吧!
所以我也格外珍惜這次大家認識的機會,
而且我覺得很幸運的,
就是大家看起來都很好相處,
看來我來到了一個很和樂的研究所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