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0311 星聚點唱歌



歷經許多波折之後,
這次在星聚點的唱歌趴總算成行啦~~
雖然一開始以為要來的人會很少,
不過後來還是玩得很開心呢!!

簡單來說,
其實星聚點就是KTV複合式餐飲,
直接把餐廳設在他家一樓,
套句大翰說的話,
這樣大家就不會再去附近買東西吃了。
進去唱歌之前,
先稍微看一下星聚點餐廳有哪些東西吧?











舉凡飲料、麵包、爆米花、果汁、生魚片、手捲、
冷盤小菜、熱炒、粥飯麵類、 港式燒臘、港式小點、
港式甜品這邊都有提供,
不過免費提供的料理,
只有熱炒、飲料、爆米花、白飯跟湯而已,
其他的全都要用你手上的50元餐券跟他兌換,
所以囉,其實到最後填飽你肚子的,
可能不是你最想吃的那些東西。
不過一進門看到這樣的排場跟裝潢,
整個就有種虛華感呀~~

接著我們就進包廂開唱啦!!




一開始大家還是先吃吃東西,
畢竟是吃飯時間嘛!

帥 氣(?)的包子:



真是辛苦你了,
跟李玖哲最先趕到星聚點~~
可惜後來一直忙著拿吃的,
沒有聽到你的「沒那麼簡單」
我還想聽呀~~

大翰跟師姊:



這次能夠成行都要感謝你們幫忙訂位呀,
謝謝你們每次都發大家通告XD
大翰今天依然維持融化著少女心的水準,
從「小乖乖」到「喇舌」、「ROCK IT」都唱得超讚的,
甚至還帶舞步咧XD
後來的「梁山伯與茱麗葉」也超強的呀!!
一開始還扮豬吃老虎說:「這麼高我唱不上去耶~」,
下一秒馬上就給我飆上去,
做人不要過度謙虛嘛(戳)

師姊也很厲害,
一堆歌都是靠妳在撐的,
而且最後點的「勁歌金曲2」超讚的,
什麼歌的副歌都唱到了,
整個有唱到夠本的感覺

衝動派偉豪:


我只能說你表面是小綿羊,
其實心底是頭大野狼吧XD
每次唱一唱就突然衝動起來,
不過昨天最讓我刮目相看的,
就是盧廣仲的「我愛你」了,
你唱的好投入喔,讚!!

政大李玖哲:



這可是第一次跟你一起唱歌耶!
你唱的也不賴,
李玖哲的「我會好好過」還有張震嶽的「認輸」,
我都覺得印象深刻耶!








你猜猜看這兩個人在打量誰?
這時候大翰正在奔放的唱著「國王皇后」呢,
話說這兩人的表情好經典XD







High歌時間到啦~~
這裡的燈光完全就像舞廳呀!!
繼上次的「愛的抱抱」之後,
這次的high歌是「你是我的花朵」,
這個燈光還有氣氛整個超搭的呀!!

星聚點的唱歌時間因為只有3小時,
所以感覺有點唱不過癮,
不過最後有再留一小時給大家到一樓餐廳吃飯,
剛剛沒吃到的,
就趁現在把它補齊吧!!














整趟吃下來,
我覺得蒜香排骨、炸雲吞還有叉燒盤都不錯吃,
其中炸雲吞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不但炸得很酥脆,
而且裡面還有不算小的蝦子喔
至於甜點的部份,
芋泥珍珠露還不錯,
不過杏仁豆腐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