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高雄 陽明四季




這次寒假到高雄去玩,
第一天便是選擇這間「陽明四季」入住,
主要是因為它夠平價,
平日晚上入住都算1580元,
因為價位在接受範圍之內,
因此便和男友前去入住。

入住時,
接待小姐會給客人自由選擇房型,
當時雖然我們想住的房型已經沒了,
不過小姐說還有「哆啦A夢」及「Hello Kitty
」 兩種,
很有赤子之心的我們,
當然就選了哆啦A夢啦





沿著樓梯上來,
就可以看到一個個哆啦A夢的可愛圖案。

水台及冰箱:



不僅如此,
在茶水台及冰箱上方,
也有可愛的哆啦A夢壁飾!
正因多處牆面都充斥著哆啦A夢,
所以讓人覺得整個空間充滿著童趣,
甚至有點回到小時候在兒童樂園裡面探險的感覺XD

按摩椅及沙發椅:




另外,
房間裡還設置了按摩椅,
讓我們騎了很久的車以後,
回來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男友還在上面不小心睡著了XD
小沙發椅也很可愛,
不過後來都被拿來放雜物 Orz

電視:



他們家的電視有個有趣的設置,
在液晶螢幕外圍裝裱成類似相框的設計,
讓液晶螢幕不至於直接暴露出來,
且有足夠的保護措施同時又不失美觀,
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浴室旋轉門:



陽明四季的浴室門很特別,
是個很大的旋轉門,
好處是很方便開啟,
可是缺點就是地毯容易卡到旋轉門,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種便利的設計。
另外,淋浴間有乾濕分離的設計,
加上整體浴室空間坪數夠大,
使用的時候覺得很舒適。

按摩浴缸及洗手台:




按摩浴缸也還算寬敞,
泡澡時還有電視可以看,
不過我沒開來看,
就不知道畫質如何了。
只是浴缸旁沒有防滑墊,
出浴缸的時候就要小心一點囉!


沐浴鹽及備品:




至於陽明四季比較貼心的一點,
就是附上了泡澡用的沐浴鹽,
泡澡後可以讓皮膚更為保溼,
這對女生在冬天中的乾燥肌而言,
可是很窩心的小設施呢!
至於備品我覺得普通,
算是一般水準。

雙人床:





畢竟是哆啦A夢的主題房型,
因此整套床單及枕頭都是同一系列的,
床算是軟硬適中相當好躺,
不過那個巨大的哆啦A夢靠枕,
我只能說是中看不中用,
睡覺的時候我都把他堆到沙發上了。
但整體而言,
深藍色調的床套相當沉穩,
很慶幸我們選擇了這個房型呢!

陽明四季的早餐統一在餐廳吃,
是中西式自助式早餐,
不過中式菜色偏多就是了,
但還是可以吃飽啦!!

整體來說,
這次住房經驗還算不錯,
陽明四季給我的感覺,
就是表現的中規中矩,
不至於有出什麼大錯,
但也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地方。
唯一比較不方便的,
就是他離市區比較遠,
如果不考慮交通因素的話,
這裡是個平價的好選擇。


沒有留言: